superxcc

我爱错别字( ¨̮ )
已经不混圈了,交叉配对爱好者,探索一切不可能,避雷请看tag

【黑邪】雨-2

  我百无聊赖的窝在被子里,醒一会睡一会,幸好昨天困死困活的给安空调的师傅去了电话,说今天不用来了,不然还得提起精神应付。
  黑瞎子出去一会了,也不知道是拿别人的身份证能不能把红加蓝买回来,忘了提醒他还要买退烧药,给他发了微信,他也没理我,不知道看到没有。
  身上但不说多疼,就是累的不行,一点力气都没有,眼睛也发干,时不时太阳穴就会随着心脏的跳动突突几下。
  我无聊的搜索起来第一次爆/菊后的身体反应,搜出来的结果也都大同小异,也确实有发烧的,看来黑瞎子确实有很多经验,居然被他说中了,想到这居然有点不爽——我吴邪的第一次都给他了,他都不知道采摘多少人的第一次了。
  但是这么想又觉得自己太小家子气,都是大老爷们,打怪升级需要经验嘛,黑瞎子活了那么久,经验比我多很正常,我又宽慰自己。
  虽说醒醒睡睡,但是时间并没有过去多久,早上在洗衣机里洗的床单已经洗完了,洗衣机发出哔哔的提醒声,我实在是懒得动,就想等他回来让他去收。
  看了看表已经快8点了,睡意就这样不浅不深,我也知道生病了要多睡觉,可是就是睡不沉,索性就按开一个娱乐视频开始看,看到眼睛终于开始打架,脑子决心去好好睡一觉时,轰隆隆的雷声直接把我炸醒。
  我抬手掀开窗帘的一角,外面不比屋子里亮多少,天深深的向下压着。
  黑瞎子出去带伞了么?
  我脑海中突然冒出这个问题,带了?没带?die了?没die?
  完全没有印象了,本来想发微信问问,想想他刚才也没回我信息,估计是不会回了,我决定起身看看伞还在不在。
  出了被窝并不觉得怎么冷,突然觉得没提前装空调真是个优秀的决定。
  我坐在床边,踏上拖鞋,伸手就够到了黑瞎子出去前给我倒的水,不喝还不觉得渴,喝了一口才发觉嗓子要冒烟了,顿顿顿就把水喝了个精光。
  我起身还没有出卧室门,就看到歪在过道的黑雨伞——果然没带,怎么办?去送伞吧?
  我弯下腰去拿伞,还没做好决定,就听见淅淅索索的开门声,然后就是脱鞋的声音,和踮起脚尖走路的声音。
  接着就是落汤鸡一样的黑瞎子,怀里还鼓鼓囊囊的。
  “哟,小三爷,您要是起来了就知会一声,别让我这残疾人还小心翼翼的了”
  “你个残疾人,还不……”我边说边往起站,结果就一阵眩晕,就赶紧扶住墙,就觉得墙开始塌,地也开始陷。
  “诶诶诶!我的小三爷,您悠着点”
  黑眼镜一把就把我薅住,眩晕了几秒后,我才又清醒过来,我坐在地上,他半跪着抱着我,哩哩啦啦的水顺着他的头发全都掉在了我的脸上。
  “晕完了么?”他虽带着笑意,但还能看到淡淡的焦虑。
  我点了点头。
  “晕完了,就先起来,我的孩子都被你吓掉了”他的笑意更深了。
  我顺着他的目光往下看,怀里的鼓鼓囊囊已经没了,全都掉在了地上——各色药盒,扎紧口的散装大米,还有阿丧哥榨菜。
  外面突然雷声作响,没开灯的屋里暗的什么都看不到。
  我伸手环住了黑瞎子得腰。
  “掉就掉了,以后我再给你生一个”
  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