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xcc

我爱错别字( ¨̮ )
已经不混圈了,交叉配对爱好者,探索一切不可能,避雷请看tag

【黑邪】咬痕

  黑瞎子说要出去一趟,我也没多问,结果没过两个小时,收到了胖子的一条微信。
  “一日为师终身为父”
  我摸不着头脑,估计胖子不知道从哪儿看的这句话,突然脑回路短路,发给我看,我也没理他。
  其实我猜得到他是在挤兑我,自从黑瞎子在外面宣扬“我徒弟吴邪怎么怎么地”的时候,我就猜到会有人拿这个梗调侃我。
  但是没算到,都这么久了,居然才出现,也不知道是是该高兴还是该失望。
  我刚把地铺收了,打算在做个七八十组俯卧撑,结果手机就进来一段铃声。
  “喂,您好,这里是忌家客服中心,您订购的双人床可以在明天给您送货上门么?”
  我反应了一下,想起来黑瞎子一直嫌弃地铺硬,我和他换他又不肯,非要买双人床,也不肯自己动弹,所以我就从官网上估摸着尺寸买了一个,还定了一个我自认为超级贵的床垫。
  “哦,行,我还定了个床垫,什么时候送来?”
  “好的先生,我这就帮您查一下……嗯,床垫和床一起送来,您看明天可以么?”
  明天是周六。
  “可以”
  “那帮您安排到上午可以么?”
  “上午是几点啊?”
  “上午是9点到下午1点,我们的师傅会提前一个小时通知您的。”
  “好的”
  “好的先生,那我帮您……”
  突如其来的蝉鸣打断了我的注意力,我来这多久了?我当初的目标实现了么?从最开始的将就,到现在开始努力往正常生活靠近,我,果然是不适合“他们”的生活吧?
  就这么想着,听筒里了“祝您生活愉快,再见”的声音
  我也就顺势挂了电话。
  呼哧呼哧开始俯卧撑,做到汗水把里里外外湿了个透,觉得心里还是燥的慌,起身,看着一地汗水,转身去洗手间拿拖布,回来刷刷刷的开始拖地。
  开始拖第四遍的时候,我才发现原来这个地板是原木色,根本不是我看到的水泥灰色……
  我站在门口有点尴尬,因为卧室和走廊有个过门石,虽然看起来颜色分明,好歹能看得过去,充其量让人觉得这家人里外铺的地板不一样而已。
  我收了拖把,到小卧室的阳台把窗户打开,让热风灌进来,这样地干的快一些,这不会因为水汽的原因变得潮热潮热。
  我刚到小卧室门口就听到了开门的声音。
  “徒弟~我回来啦~”
  走到走廊通往门口的位置,看到黑瞎子一只手正在解鞋带换鞋。
  另一只手臂撑着墙,拎着一袋樱桃,我走过去接他的袋子,发现不仅仅是樱桃红,还有从他手上滴滴答答的血迹,流到了袋子里。
  “卧槽”
  赶忙把袋子接过来,套在胳膊上,就去看他的手。
  手掌的外边沿,从小拇指的根部到手腕蔓延到掌心,一个半圆形的血痕,还在往外渗着血,肌肉痉挛着,一跳一跳,反过来看手背也是对称的半圆,只不过血已经结痂。
  我看着都疼,抓住他的手腕就往卧室拖。
  “诶诶诶,慢点慢点,拖鞋要掉了!”
  到了卧室门口,就拉不动了,我回头看他,他嘿嘿的笑,我气不打一处来。
  “你这是脑子也伤着了?”
  “嘿嘿,那倒没,只不过你拖的地还没干呢,踩上去会留脚印的”
  我看着他,他就嘿嘿嘿。
  松开手一步逼到他面前,他也不躲,正和我心意,我微微屈膝,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,抄着他的腰把他抱起来。
  他忙慌用好的那只手搂住我的脖子。
  我大踏步就走进卧室。
  “这样就算我踩的,我自给自足自娱自乐一下,我爱擦地板”
  “哈哈哈哈哈”
  我在床边想把黑瞎子放下来,在我松手的时候,他居然双腿一环,就这么盘在了我身上,比刚才我抱着他还高出一头,手肘按在我肩上。
  都是都是百十来斤人,被他这么一搞,我一个踉跄,差点闪了我的老腰。
  在我刚站稳,就觉得温热的触感落在了我的头顶,我抬头看,然后那种感觉就落在了我的脑门——我被黑瞎子结结实实亲了一口。
  我条件反射的抬手就打了他屁股一下,他也被我的举动也搞懵了,接着我们俩都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。
  
  
  我坐在床边给他细细的包扎消过毒的手。
  “你这是怎么搞的?”
  “啧,在回来的时候,碰到个躁郁症患者,逮住人就咬,我见义勇为了一下”
  “怎么雷子没给你大红花啊?”
  “像我这种做好事不留名的,啥红花不红花的,哈哈哈”
  “好了,包完了”
  黑瞎子突然就凑到我面前。
  “怎么?又想亲我脑门?”
  我故作生气看着他。
  见他舔了舔门牙,带着笑意说道。
  “躁郁症了解一下?”

评论(4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