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xcc

我爱错别字( ¨̮ )
已经不混圈了,交叉配对爱好者,探索一切不可能,避雷请看tag

哔哔叨

  我发烧了,不算严重。

  具体原因我也能猜到,估计是因为三次元生活压力太大,那天上午讲了一上午话,下午就开始了嗓子疼,第二天就觉得很不好,昨晚上回到家已经十点多,喝了颗药,就开始睡觉。

  然后就做了清醒梦,梦到了吴邪,梦到了黑瞎子,我在梦中还开他们玩笑,我说我吃他们俩人的CP,甚至还写他们两人的日常,吴邪总是很认真在听,笑起来很好看,黑瞎子却一副现在的小孩真会玩,想象力真丰富的表情,我就骂他老古董,他却说古董越老越值钱,然后就哈哈哈嘲笑我气急败坏的样子。

  我还说我一点都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吧啦吧啦的说了好多,后来吴邪让黑瞎子去买点菜回来在家里做着吃,我说不用了,我在做梦呢,反正你们也都是假的,所有的都是我自己想象的,黑瞎子就说那还不赶紧给我变个哈雷摩托出来,我说好啊,然后我们就下了楼,楼下停着一辆电动摩托车。

  黑瞎子说,你这哈雷够迷你,我说不出话来,最后就哭了,哭的稀里哗啦的,吴邪一边给我擦脸一边凶黑瞎子,说给你一辆电动车不错了。

  我边哭边说,不是黑瞎子的错,我根本没有见过真正的哈雷长什么样子,我变不出来,我太差劲了,我什么都做不好。

  这些话让吴邪和黑瞎子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最后我边摸眼泪边说,你们不用管我,反正都是梦,一切都是假的,就算不是梦,一切也都假的,我哭一会就好了。

  然后我醒来,发现自己眼睛一片干涩,什么都没有,看了看手机,时间显示6:13。

  有点口渴。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