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xcc

我爱错别字( ¨̮ )
已经不混圈了,交叉配对爱好者,探索一切不可能,避雷请看tag

【黑邪】发烧

  黑瞎子坐在床边,等着吴邪回来,没想到一会居然从洗手间听到了洗衣机的声音。
  不这是居家过日子这是什么?
  黑瞎子裸着上半身,挠了挠侧腰,打了个哈欠,就听到洗手间关门的声音,然后就是拖鞋的脚步声。
  “刚睡醒就洗床单啊?不再回忆回忆?”
  黑瞎子调侃昨天的云雨之事。
  吴邪磨磨唧唧的走进来,现在他套着黑瞎子的大裤衩,也裸着上半身,看了看昨天掉了一地衣服,皱了皱眉,想收拾不想收拾的样子,用脚踢到了一边。
  黑瞎子张开手,摆出一副“来让大爷抱抱”的动作,吴邪也不拘谨,右膝跪在了黑瞎子左边大腿的床上,跨坐在了黑瞎子的大腿上,头抵住了他的肩。
  他环过吴邪的胳膊,手掌敷上了吴邪的后背,慢慢的摩挲着。
  黑瞎子摸了一会便停了下来,吴邪发出不满的哼哼声,黑瞎子觉得不对,往后撤身,用额头抵住了吴邪的额头。
  “你发烧了?”
  黑瞎子感觉了下,觉得有点烫,吴邪体温本来就高,所以他一开始没有发现,现在贴的近了,才觉得发热的有点过分。
  吴邪刚开始闭着眼,听到他这么说,便离开了黑瞎子,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又摸了摸黑瞎子。
  “嗯……好像有点,我说我今天怎么这么累”
  说完就把重量往黑瞎子身上压,和他一起倒在了床上,黑瞎子侧身把吴邪从自己身上放下来,吴邪也不动,保持着趴着的姿势。
  “唉,你说你昨天干嘛勾引我,嗯?我都开始打消念头了,你就开始发骚了”
  吴邪少有的看到了带着无奈的笑容的黑瞎子,自己也就咯咯的笑出声来。
  “师傅,你说你惦记我多久了?我不发骚,还等着你霸王硬上弓啊?咳咳咳……”
  喉咙的刺痒把话打断,吴邪难受的皱了皱眉,黑瞎子心疼的顺了顺他的背,停下来想了一会,又爬上床,把吴邪抱成了一个较为舒服的姿势,还拍了拍枕头,让他枕的不那么高。
  “这回是我的错,行了吧?”
  黑瞎子一边安慰吴邪,一边给他把被子盖上。
  “不过,第一次一般都会发烧,你现在这属于正常现象”
  黑瞎子吻了吻吴邪的额头,然后伏在他耳边小声说道“还被我中/出了,要是不发烧,那才奇怪了”
  说完起身后就带着一脸得意的笑容。
  “没办法,我哪能跟师傅比啊,师傅经验丰富,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”
  就算发着烧,也不能打嘴仗打输了——当他看到黑瞎子的嘴角抽抽了,才满意的懈了身上的力,让自己陷进软软的被褥里。
  “想吃什么,今天你是病号你最大”黑瞎子从床上下来,从地上扯出一件短袖套上,又扶了扶挂歪的眼镜“我一会出去给你买点红加蓝,黑夜吃红片不睡觉,白天吃蓝片睡得香,哈哈”
  吴邪看了看黑瞎子,又闭上眼想了一会。
  “你把我身份证拿上去药店,红加蓝要身份证才能买”
  吴邪睁开眼看到黑瞎子的笑有点僵在脸上,觉的好玩,和他呆的越久,越发现他也并不是所有事情都游刃有余——吴邪不知道的是,黑瞎子也只有在他这里才会变得有些手忙脚乱。
  “还有我想吃白粥咸菜”
  “好嘞”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1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